歓迎する [ ♥ ]

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

八月的那一个假期



17 - 26 August 2012

八月的那一个假期
马来人新年假期
Selamat Hari Raya ! :D


我又去 Jerantut MarryBrown 打假期工去了 :)

和  贝儿 琦琦 舒淇 ( ̄︶ ̄)



一天 二十四小时
工作 十小时 
还剩下 十四小时  十小时用来睡觉
还剩 四个小 用来 冲凉 聊天 吃 等时间过


我的假期 就这样没有了 ( ̄・・ ̄) 


那一个星期 很显然 我过得蛮开心 加累、忙
我的时间多数都花在 冬眠 XD


可是 我很不爽
不爽 那两个 死肥婆 我就是不爽她们 两个
幸好我 做一个星期 罢了 = =

看见 那两个 肥婆 就真的很不爽 !
请你们两个  不要 自以为是 !
如果我们走了  你会知道我们是多重要的 


忽略掉那两个 自以为是的肥婆 ( ̄へ ̄)
我的假期 依然是快乐的 :D

我的假期、






假期过完了 
大家 就 各奔西东 各自忙各自的了


-----


假期前
是考试周

我 又 临时抱佛脚了
读一点 不读一点
我 读的没出  我没读的就出
#无奈 (╯﹏╰)


考试后

就是 派考卷了 
看到自己的 成绩 很不满意

都怪自己不争气
这次 Trial 过了  10月就真正考试了

我可以不要再 不当一回事吗 (?)

Study Mood 、 Where Are You 



-----



16 August 2012

亲爱的他
生日快乐 :)





----


前几个月的事情 

实在很不想提
对于 他和她  我都很失望

不要说以前的我、 以前的我 死了。



现在的生活 不完美  
我会 努力 让 自己以后的 生活很完美的 !

我的梦想 我知道
我要努力 不要再 懒惰了 好不好。

答应自己。

现在的日子 是苦的 
我知道 以后的日子 会是甜的

只要自己不放弃。



今天我 翘课 了
而且也快九月了

真快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我們可以永遠牽著彼此的手 一直走下去 ♥